滿天星的花語是什麼?要送滿天星一定要知道花語,滿天星花語大全,讓你送滿天星時,更暸解花語的意義,你不能不知道的滿天星花語

滿天星的花語是:清純、關懷、戀愛、配角、真愛、純潔美好的心靈.。



 

台北乾燥花店,粉色滿天星乾燥花束

螢幕快照 2018-08-05 下午3.57.37.png

螢幕快照 2018-08-05 下午3.57.01.png

螢幕快照 2018-08-05 下午3.56.46.png

37896571_432586097262410_2553083613356752896_n.jpg

 

 

滿天星花語,滿天星花語是什麼?


喜歡生活乾燥花店有賣滿天星的花材
而且一包只要120歡迎來店裡看花喔
台北乾燥花店門市,台北喜歡生活乾燥花店實體門市

巨大花束台北,藍色巨大型乾燥花束,台北喜歡生活乾燥花店

巨大花束台北,大地色巨大型乾燥花束,台北喜歡生活乾燥花店

巨大花束台北,紅色巨大型乾燥花束,台北喜歡生活乾燥花店

乾燥花台北推薦台北乾燥花店-藍色乾燥花束

滿天星是生命力比較頑強的一種植物, 那麼, 大家知道滿天星的花語是什麼嗎?可能部分朋友對此還不是特別的瞭解, 今天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滿天星簡介
1、滿天星的得名是根據滿天星的花朵來的。 滿天星的花朵好似漫天的繁星, 像霞煙又像雲霧、朦朧、清麗便是漫天星的特點。 滿天星在開花時, 花朵繁盛至極, 分佈均勻, 顏色樸素雪白, 輕盈舒爽又細膩的。
2、滿天星原產於地中海沿岸。 喜溫暖濕潤和陽光充足的環境中成長,有耐陰耐寒耐旱的特點。 並且生長速度極快, 存活率極高。 由此看出, 滿天星的生命力是極強的。
滿天星的花語
滿天星的花語滿天星的花語是思念、青春、夢境、真心喜歡。 它蘊含著清純、致遠、浪漫的意思。 送出一捧滿天星意味著我在思念你、你是清純的、給我一個夢境、我是真心喜歡你、擁有你我很喜悅、我想給你浪漫。

滿天星的傳說
在希臘國度, 有兩個很要好的姐妹。 她們每天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秘密。直到有一天, 這個小小的山村裡來了一個少年, 他身負重傷跌倒在路邊。 而這對姐妹中的妹妹救了這個少年。 少年昏迷中只記得有一雙溫柔的眼睛注視著自己, 希望他可以堅強地活下來。 妹妹讓姐姐照顧這個少年, 然後自己去請醫生。

就在這段時間裡, 少年清醒了過來, 誤以為是她姐姐救了自己。 那天晚上, 姐姐對妹妹說:“我愛上了那個少年。 ”妹妹就這樣看著他們兩人成為情侶, 每天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看著她姐姐幸福的樣子, 妹妹對少年一次又一次掩藏了自己的愛意。

直到有一天, 阿瑞斯追查少年, 來到了這個小山村。 他用全村人的性命逼少年現身。 她姐姐害怕了, 乞求少年離開山村。 就在少年答應姐姐請求的那一刻,妹妹將少年迷暈了, 然後自己扮成少年的模樣。 她被阿瑞斯殺害了。
鮮血染紅了整個山村, 而這個女孩兒的靈魂卻一直懸在夜空中。 她用最後的力氣將少年的記憶抹去, 並祈求姐姐給少年幸福。 花神在得知此事之後, 就將她飄散的靈魂融入少年被迷暈倒下的那一片草地。 於是, 那片草地上開滿了斑斑駁駁白色的花瓣, 也就是滿天星。

對於滿天星花語的相關介紹就到這裡了, 相信看完之後, 大家對於滿天星有了一定的瞭解。
 

滿天星乾燥花束手作課程教學

台北乾燥花課程教學,喜歡生活乾燥花課程教學

 

 

 

 

滿天星花語-喜歡生活乾燥花特色
●採用日本與歐洲進口花材,花瓣細節細緻,可以存放一年以上

●告別量產花束,提供不撞花的乾燥花花束,每一束花都有著自己的專屬故事

●能與花藝設計師共同討論-讓您能直接與設計師洽談,把送花你的誠意無懈可擊具象化在花束上!

●提供實體店面挑花-別在網路上亂買當冤大頭,拿到花束時發現是照『騙』,才在那傻眼貓咪!

 

滿天星花的介紹-喜歡生活乾燥花店

【交通資訊】

台北喜歡生活乾燥花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30巷16號一樓 (捷運行天宮站,步行約5分鐘)

離捷運站很近:捷運行天宮站步行約5分鐘

方便汽車停車:建國高架橋下有附設停車場,離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
 



電話:0900-053-901

加入好友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kelife7/
網站https://likelife.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4:00~20:00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詢問喔

 

arrow
arrow

    台北乾燥花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