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遊戲節目推薦,喜歡生活幫大家準備2020年尾牙遊戲節目推薦20項,大家今年不用擔心尾牙節目了,尾牙就享受這些遊戲節目吧,2020尾牙遊戲節目推薦,歡迎大家分享更多的尾牙遊戲節目
2020
尾牙遊戲,活動節目懶人包,尾牙遊戲節目,活動大彙整

台北乾燥花課程教學,喜歡生活乾燥花課程教學

台北乾燥花店,木棉花乾燥花束,超級美的

乾燥花店台北推薦,純白滿天星乾燥花束,台北喜歡生活乾燥花店

台北乾燥花推薦,台北乾燥花店-粉色乾燥花束設計

螢幕快照 2018-08-05 下午3.57.37.png

螢幕快照 2018-08-05 下午3.57.01.png

螢幕快照 2018-08-05 下午3.56.46.png

37896571_432586097262410_2553083613356752896_n.jpg


尾牙遊戲,活動節目推薦1:泡泡糖
遊戲準備:主持人召集若干人上台,人數最好是奇數。
遊戲規則:當大家準備好時,主持人喊“泡泡糖”大家要回應“粘什麼”,主持人隨機想到身體的某個部位,台上的人就要兩人一組互相接觸主持人說的部位。
比如,主持人說左腳心,那麼台上的人就要兩人一組把左腳心相接觸。而沒有找到同伴的人被淘汰出局。當台上的人數剩下偶數時,主持人要充當一人在其中,使隊伍始終保持奇數人數。最後剩下的兩人勝出。
注意:在勝出人獲得獎品時,還可以稍微刁難一下,比如讓他站在椅子上用身體表現一個字(可以是他的名字之類)或者讓他表演一個節目等。

尾牙遊戲節目,活動推薦2:比長短
參加人數:分組,不限人數,至少要二組(每組五人以上),一位主持人
遊戲規則:主持人宣布要比的單位前,然後每組派出一位他們認為會贏此單位的人。等被派出的人都出來後,主持再說比什麼。計算每次比完的輸贏即可。
題目必須在看到被派出的人之前想好,比如: 比長:比手臂;比上衣;比頭髮… 比短:比手指頭;比褲子或裙子… 比高:比聲調;比手抬起來的高度… 比大:比眼睛;比手掌… 比多:比身上飾物;比穿的衣服;比身上的釦子…
注意:這個遊戲的題目就是要想越不會被大家猜中的越有趣

尾牙遊戲節目,活動推薦3:明星秀
道具:電影或錄像、歌舞表演
參加人員:自定
遊戲規則:先由主持人播放一段電影或錄像、歌舞表演讓參加者來模仿,然後由觀眾評出最佳模仿者。

尾牙遊戲節目,活動推薦4:搶凳子
道具:凳子(若干)
參加人員:8人或多人參加(其中一人為喊話員不參加比賽)
遊戲規則:遊戲開始先把凳子成圓形(按參加人數減一計算,即86,還可以稍微刁難一下,比如讓他站在椅子圈,主持人敲鼓或放音樂時參加人員就沿著圓形順時針或逆時針跑動(注意不能插隊);
當鼓聲或音樂停下時參加人員要訊速找到一張凳子坐下,因為凳子少一張,所以會有一人沒凳子坐,這個人就算是被淘汰了,這時要把凳子減少一張,其餘的人繼續玩,直到剩下最後一人為止,這人就算贏了。贏的人給予獎勵。

尾牙遊戲,活動節目推薦5:舞林大會
道具:紙、彩帶等手工工具,音樂
參加人員:分成幾個小組
遊戲規則:給每組配一些紙、彩帶等,然後讓每個小組抽一個題目,比如:孔雀舞/草裙舞/肚皮舞什麼的,然後各組選出一個代表,組內成員將所發的道具給擺造型、跳舞的人打扮一番~~配上合適的音樂,比試比試。(更多培訓乾貨,請關注微信公眾號@培訓人社區。)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6:擊鼓傳花
道具:鼓或音樂、花
參加人員:集體
遊戲規則:參加者先圍成一圈,當擊鼓者開始擊鼓時,花就開始傳,當鼓停時,花到誰手,誰就是“幸運者”,就要表演節目。表演後,花就從這個“幸運者”開始傳,節目依此進行。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7:尋寶大行動
道具:“寶物”(一般為字條)
參加人員:集體
遊戲規則:先準備好“寶物”(即字條上可以寫“表演節目、獲得獎品等),然後把寶物分佈在各個隱蔽的地方,接著,各尋寶者開始找尋“寶物”,找到“寶物”的尋寶者不得隨意打開“寶物”,由主持人對獎。
主持人根據“寶物”的內容給“寶物”的主人對獎。比如:寶物裡寫著“學貓叫三聲,獎勵蘋果兩個”那麼“寶物” 的主人就得按“寶物”的內容去做,然後,主持人給予相應的獎勵。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8:人名、地點、動作
道具:紙條、箱子
參加人員:集體
遊戲規則:遊戲者各寫三張紙條,還可以稍微刁難一下,比如讓他站在椅子圈,主持人敲鼓或放音樂時參加人員就沿著圓形順時針或逆時針跑動(注意不能插隊),當鼓聲或音樂停下時參加人員要訊速找到一張凳子坐下,因為凳子少一張,所以會有一人沒凳子座,這個人就算是被淘汰了,這時要把凳子減少一張,其餘的人繼續玩,直到剩下最後一人為止,這人就算贏了。
贏的人給予獎勵、“雨夜關窗”等。採用抓題的方法分配給每一個人啞劇遊戲題。經過10分鐘的準備,開始表演。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9、頂氣球比賽
道具:氣球一個、繩子一條
參加人員:兩組對抗(每組一般為3人到7人)
遊戲規則:遊戲開始前先把繩子沿場地的正中間拉開(像網球網一樣),然後雙方排開用頭頂球,哪方先落地輸。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10:扮時鐘
道具:白板或牆壁
參加人員:不限
遊戲規則:
①在白板或牆壁上畫一個大的時鐘模型,分別將時鐘的刻度標識出來;
②找三個人分別扮演時鐘的秒針、分針和時針,手上拿著三種長度不一的棍子或其他道具(代表時鐘的指針)在時鐘前面站成一縱列(注意是背向白板或牆壁,扮演者看不到時鐘模型);
③主持人任意說出一個時刻,比如現在是3小時45分15秒,要三個分別扮演的人迅速的將代表指針的道具指向正確的位置,指示錯誤或指示慢的人受罰
④可重複玩多次,亦可有一人同時扮演時鐘的分針和時針。注意只能用頭,不能用身體的其它部位。



 
 

新娘捧花推薦,喜歡生活捧花店,台北唯一客製化捧花花店

undefined

捧花,捧花台北推薦圖片正面捧花,捧花照片分享

捧花,捧花台北推薦圖片藍色捧花,捧花照片分享,手拿照

捧花,捧花台北推薦圖片藍色捧花,捧花藍色,手拿照

捧花台北,捧花台北推薦圖片藍色捧花,捧花藍色,攝影照

捧花台北,捧花台北推薦圖片藍色捧花,捧花藍色,攝影

捧花台北,捧花台北推薦圖片大地色捧花,捧花藍色,攝影照片
 

乾燥花新娘捧花-藍色系捧花

乾燥花新娘捧花-大地色系捧花

乾燥花新娘捧花-大地色系捧花2

乾燥花新娘捧花-帝王色系

捧花台北,新娘捧花台北推薦圖片紅色捧花,捧花,分享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11:偷天陷阱
道具:找一些紅繩(玻璃繩就行),中間穿上6,還可以稍微刁難一下,比如讓他站在椅子圈,主持人敲鼓或放音樂時參加人員就沿著圓形順時針或逆時針跑動(注意不能插隊),當鼓聲或音樂停下時參加人員要訊速找到一張凳子座下,因為凳子少一張,所以會有一人沒凳子坐,這個人就算是被淘汰了,這時要把凳子減少一張,其餘的人繼續玩,直到剩下最後一人為止,這人就算贏了。贏的人給予獎勵。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12、英雄救美
道具:椅子;環形鎖(鑰匙要差不多樣子)
參加人員:若干女成員除外,其他人分成若干隊
遊戲規則:若干女隊員排成一列,每人間隔約2米,每人前有兩個椅子,用一根環形鎖鎖住。然後每隊選1名男隊員,在他面前有6、7把鑰匙,他一次只能拿一把鑰匙,去打開鎖救出美人,必須按前後順序進行。打不開鎖就必須回來換。看哪隊先救出所有人。(更多培訓乾貨,請關注微信公眾號@培訓人社區。)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13、七拼八湊
道具:托盤二個,日常物品
參加員:分成2組(需男女搭配),每組先選出一名接收者,
遊戲規則:接待者手持托盤站在台上。主持人開始宣讀物品,其它小組人員按照主持人的要求從自身身上或自帶提包中提供物品放到托盤中。最先集齊物品的小組獲勝。

集物時每一個物品相隔一定時間給隊員準備,慢慢加快。採集物品來自日常的例如:眼鏡、手錶、皮帶、襪子、口紅、錢等,比較有難度的一般放在最後如美女香吻一個等。

懲罰:準備一個靠墊,選十幾人圍成一圈參加此遊戲,每個拿著這靠墊做一個動作,可以打ta,摔ta,罵ta,親ta,拿屁股坐ta,所有人一一輪流下來,動作不許重複,所以一圈下來後,主持人說每個人將剛才對靠墊的協作對右邊或左邊的人重做一次。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14:比大小
道具:撲克牌。
遊戲規則:一大幫人(最好5~8個)圍在一起,各抽一張撲克牌,放(粘)在自己的額頭上(自己不能看自己的牌),每個人都只能看見別人的牌而看不見自己的。中間擺一個大杯子,覺得自己的牌比別人大的可以往大杯裡加啤酒(為了不傷到自己建議少加一點,當然如果你有心耍人而且能肯定自己的牌比別人的大可以加滿)。

加過一輪後,還可以稍微刁難一下,比如讓他站在椅子圈,主持人敲鼓或放音樂時參加人員就沿著圓形順時針或逆時針跑動(注意不能插隊),當鼓聲或音樂停下時參加人員要訊速找到一張演一個歌名。歌名應該是事先準備好的,難易程度不一。也可以是表演者自己想的。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15:傳蘋果
道具:蘋果一隻
規則:一男一女隔開坐成一排,用脖子和下巴、肩膀夾住蘋果,一一傳遞,誰把蘋果掉了,接受懲罰。冒險者開始下一輪遊戲。依此類推。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16:醜小鴨賽跑
道具:氣球
遊戲規則:用膝蓋夾住氣球,進行接力賽跑,快者為勝。球不能落地,不能夾破。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17、吹牛皮大比拼
道具:氣球四個。
遊戲規則:在一分鐘內吹氣球,以氣球吹爆或大小決勝。限時一分鐘。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18、瞎子覓食
道具:葡萄四串,繩一根,蒙眼布四塊
遊戲規則:以布蒙眼,找到自己的葡萄串,先吃完或吃得越多為贏。不准用手碰葡萄。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19:吃果凍比賽
道具:果凍
遊戲規則:每組2人,一男一女,女的吃,男的撥不吃,比誰快。固定15個,看誰快。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20、夾乒乓球
道具:乒乓球
遊戲規則:在限制線外將20個乒乓球夾起,並放進指定範圍,球跳出重夾,先夾完為勝。




文章來自

巨大花束,巨大乾燥花束台北巨型乾燥花束,紅色巨大花束

巨大花束,巨大乾燥花束台北巨型乾燥花束,藍色巨大花束

巨大花束,巨大乾燥花束台北巨型乾燥花束,質感金色巨大花束

巨大花束,巨大乾燥花束台北巨型乾燥花束推薦

巨大花束,巨大乾燥花束台北巨型乾燥花束藍色系巨大花束

巨大花束,深紅色巨大乾燥花束台北巨型乾燥花束,少女最愛款乾燥花束

巨大花束,紫色系巨大乾燥花束台北巨型乾燥花束,少女最愛款乾燥花

巨大花束,巨大乾燥花束台北巨型乾燥花束,少女最愛款乾燥花束

新娘捧花推薦台北,新娘捧花-喜歡生活乾燥花店
台北乾燥花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30巷16號一樓 (捷運行天宮站,步行約5分鐘)
好文推薦
開幕賀禮推薦-最多人指定的開幕賀禮】

 

 

企業送花電話:090005390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kelife7/

官方網站:https://likelife.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4:00~2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30巷16號一樓 
(捷運行天宮站,步行約5分鐘)

加入好友

〖鼠年吉祥話推薦,超有誠意的鼠年吉祥話〗
 

arrow
arrow

    台北乾燥花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